close

興聲盃落幕

結束了,迢迢長遠的路途。
今天興聲盃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之前真的是出包連連~
也不知道哪裡來那麼多問題可以出來= =|||
這真是令人驚訝的問題呢!!~

每位歌手們都使出全力,毛起勁唱到最好~
而小花也是,親愛的排球寶貝,唱的不錯唷~但是我不愛台語歌!!
但是不錯啦!下次還有機會的。

聽到最後,我們的元若藍大大終於出現了。
她好漂亮唷!本人更好看~
一開場他唱了"99我愛他"
這首歌真好聽,準備要去買專輯。畢竟我也是支持正版,
網路的都是試聽用。真正要保留的還是那片CD。

然而今天的問題在於:
為什麼是我要被拖上去??
明明就是VIVI(鳳梨)比我吵~
主持人真幽默呀!XD我又多出一個綽號:小紅
唉唉~雖然我喜歡白色大於藍色在大過於紅色。
但是被主持人這樣一說,我想我要努力變成喜歡紅色的人才行了!
TO 主持人,我記住你了!今天不親你真是太可惜了!至少也要嚇到你ˋˊ|||

站在元若藍大大的旁邊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,
主持人大大可否給我一些指示??
帶動場面我不算很厲害。
但是還是謝謝文教的夥伴、工作夥伴的幫忙~
不然我真的想,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揮手呢~!
而我手上的愛心,原本是要變東西。
但是= =|||沒器材,變出的還是愛心~唉~
結果,拿過來了好像嚇到元若藍大大了!
"大大對不起~~!!阿呆我不是故意的~!!"
到了結束,終於可以下去了~!!
結果呢?主持人大大說:你坐在機車上面好了~XD
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好當個聽眾,聽情歌摟!!
耍憂鬱,不是是因為音樂太美,環境太優。
讓我忍不住動了心!!~
心痛了~

元若藍大大,今天謝謝你的到來!!~
聽到你跟我說謝謝,害我都不知道我該接什麼下去。XD
只好說聲謝謝摟!!~
阿呆我看到你就很開心了!~
而妳的那句話,讓我感到好溫馨!
謝謝妳的到來,希望妳的唱片大賣。^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od00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